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电话英语培训和其他培训有何不同?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11 【我来说两句

1,学习任何一门外语,最重要的是学习者能保证每天一定量的反复训练。上传统的培训班往往不能保证每天的学习和训练,都市人的忙碌及名目繁多的应酬更难保证每次课程的出勤率。而Spiiker电话英语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哪怕身在外地或加班应酬,只需每天抽出20分钟即可保证学习不会中断,即可让您省却奔波培训班的劳累,最重要是让您养成说英语的习惯,不需要多少时间您就能享受英语脱口而出的快感。


        2,Spiiker课程强调的是在实战应用中提升英语水平,彻底摆脱传统教学条条框框填鸭式的理论式教学。在纯语音交流的环境中,学员必须专注于聆听老师的表达,以及专注于如何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自然而然地用英语聆听-思考-表达的思维模式便逐渐养成,这也就是通常说的养成语感。


        3,相对于其他英语口语培训课程,Spiiker电话英语课程让学员有更多的会话练习时间。例如:传统的英语培训班每节课为50分钟,按每班12名学员计算,平均下来一个人只有5分钟左右的会话练习时间,而Spiiker学员每次上课就能专享20分钟的交流时间。这还是一次课程的情况,普通培训班一个星期最多开课2~3次,而Spiiker则是一周5次。无论时间、还是上课学习质量Spiiker课程都远优于其他英语培训班。


        4,针对每个学员的水平,Spiiker会为其量身制定一套课程,并且课程开始之后,1:1的专属老师也会因应学员的接受能力调整教学计划。这也是普通培训班(或号称小班授课的培训班)所无法媲美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