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逆向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4 【我来说两句

广州逆向英语学校是经北京钟道隆科研中心和北京逆向英语学校唯一授权许可在广州地区推广逆向英语的集英语培训、教学和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专业机构。

广州逆向英语学校以“刻苦、认真、成才、成人”为校训,以“教书先要育人”、“踏踏实实学习、扎扎实实进步”和“严格管理”为指导思想,以逆向英语所倡导的学习精神、学习思想、学习理念、学习方法为核心产品,以钟道隆教授集多年心血与经验主持编写的,得到成千上万英语学习者与爱好者学习实践检验的,集针对性、实用性、启发性、有效性为一体的逆向英语系列出版物为主要授课教材,以英语功底扎实、英语水平良好、教学能力突出、对中国人的英语学习障碍困难有深刻洞察力、对逆向法有深刻体验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团队为教学骨干,以“知识传输+方法训练+学习能力提升”为培训特色和教育模式,以东方逆向英语沙龙和广州逆向英语俱乐部为长期跟踪指导和不定期反馈交流的服务平台,以学员学会英语同时会学英语为最终目标,建立了一套科学高效的集能力分项测试评估、培训教学和教研开发为一体的英语教育培训体系,配合先进合理的教材和教学手段,结合有效的人力资源潜能开发课程,坚持以人为本,实施规范而严谨的教学,因材施教,扬长补短,全力培养英语功底扎实、读写听说全面、学习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出色的可以适应各类考试的优秀在校学生和适合各行各业实际需要的各类优秀英语人才。

广州逆向英语学校总投入接近两千万元人民币,教学办公区域超过2500平方米,可以容纳近千人同时上课。学校软硬件设施一流,标准教室、专为逆向法教学量身定做的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多功能厅、全开放式英语角、优秀英语教材展销室、英语学习咨询室、咖啡厅、休息室、健身房、乒乓球室、灯光羽毛球场、篮球场以及文具百货店等一应俱全。学校拥有目前广州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功能最全的面向社会公众全天候开放的东方逆向英语沙龙,长期开展逆向英语讲座、英语演讲、天天英语角、英语学习咨询、英语能力分项测试和优秀英语教材资料展销等活动。与学校同期成立的广州逆向英语俱乐部,以培训班学员和外籍人士为主体,广泛吸收在校大中小学生、少年儿童和在职的英语学习者与爱好者参加,面向不同的对象和群体,有针对性地定期或不定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完善的硬件设施、周到的配套服务、理想的学习环境,为广州市民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开放式英语学习与交流平台!

广州逆向英语学校得到“逆向法”创始人、语言复读机发明者钟道隆教授的大力支持、指导与帮助,并在师资培训交流、教学法研究、课程开发设计、教材编写和市场推广等方面与北京钟道隆科研中心、北京逆向英语学校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逆向英语培训机构开展全面广泛的合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