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惠州留学英语培训升温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31 【我来说两句

3月27、28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抵达广州站,来自多个国家和地方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为莘莘学子们带来一场全面丰富的留学信息。记者近日走访时了解到,留学热开始蔓延至惠州。

惠州留学英语培训市场也逐渐升温。惠州市各大英语培训机构近期开始推出与留学相关的培训课程。还有雅思、托福的考证培训相继登陆惠州培训市场。目前,惠州学生参加留学英语培训主要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上培训机构的雅思班或是托福班;通过网络学习;请专业老师点对点进行个性化培训辅导。

留学英语培训升温

“考雅思、考托福,去广州或深圳参加培训吧”。几年前,与深圳、广州等周边城市相比,惠州的留学培训尚未成气候。作为留学英语培训主流的项目,“雅思班、托福班”在惠州极少出现,惠州市民更多选择去深圳、广州参加培训。去年底,环球雅思惠州学校开业。现在,他们与广州同步,推出了各种雅思考试的培训课程。在惠州也可以参加雅思课程培训了。据英孚教育市场部负责人叶先生介绍,加拿大、澳洲、美国、英国一直是惠州传统热门的留学目的国。目前报名参加出国留学培训的人数大幅增长,比去年同期有20%-30%的增加。

形式不同价格各异

留学英语培训升温,培训形式多样,既有雅思班培训,也有专门V IP点对点的个性化培训,还有通过网络在线学习培训。“我们有专门的外教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进行点对点的培训辅导”,英孚教育的叶先生表示。“一个老师培训一个或是两个学生都有”,阳光外语培训的唐先生介绍说。“可以通过网络在线学习”,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的李老师说,“我们这里以网上课程为主。有学生在广州学习了一段时间,然后购卡在线学习,这样相对方便”。

记者走访时了解到,英语培训形式不同,收费也各异。为期三个月的“雅思基础培训班”收费为3000多元。而英孚教育点对点个性培训每小时收费达到300-600元。据介绍,这种点对点个性培训目前已招收上百名学员,这些学员多数为10-16岁,家境殷实的准留学生。阳光外语培训的“一带一或是一带二”的培训,由惠州在校专业老师和有留学经验的老师授课,收费则在50-100元每小时。

出国游学更火爆

除了留学英语培训外,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每年暑假的“出国游学”课程备受家长和学生关注。英孚教育、阳光外语培训推出的“外国游学”课程,现在报名火爆。据英孚教育市场部叶先生介绍,目前英国的游学路线已经爆满。

课程推荐

考证培训班

机构名称:惠州市环球雅思学校

课程特色:根据个人的英语水平,有雅思英语基础班和雅思英语强化班供你选择。

收费:三个月3680元

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机构名称:英孚教育

课程特色:老师会根据你的学习要求帮你设置课程。了解你的强项以及弱项,然后老师对你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培训辅导。

收费:300-600元/小时

在线学习——— 出国英语

机构名称: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

课程特色:本课程主要为提高英语交际能力而编写,内容涉及出国留学和旅游英语。

收费:200元(采写:本报记者 符芳晓)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