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广州东风日产学习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1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风日产-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开学庆典”在位于广州花都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功举行,这标志着东风日产-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正式落成启用。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先生和人事总务部部长郑乐华先生,会同华尔街英语(中国)运营总监Mr. Paul Blackstone等主要领导、东风日产30多名新学员代表以及华尔街英语华南区企业客户团队及外教代表均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新创举:学习中心落户东风日产
 
华尔街英语(中国)运营总监Mr. Paul Blackstone与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先生、人事总务部主要领导及学员代表合影
 在庆典活动上,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经过双方近一年的磋商、努力和配合,东风日产-华尔街英语培训中心最终顺利成立。相信这对于东风日产员工的英语学习将是一个极大的帮助和支持。松元先生更以自己英语学习的生动例子,鼓励全体员工转变思维、掌握科学方法,珍惜公司提供的宝贵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英语技能,通过英语这一桥梁开阔视野,打开与世界沟通的广阔窗口。

    东风日产人事总务部部长郑乐华先生亦饶有兴致地用英文致辞,他代表东风日产对华尔街英语一直以来为其员工提供的卓富成效的英语培训工作作出肯定,并表示感谢。

    华尔街英语(中国)运营总监Mr. Paul Blackstone也向东风日产的领导及员工对华尔街英语一直以来的认可与信赖致谢。Paul向现场嘉宾简要介绍了华尔街英语在全国及华南区的运营及发展情况,并表示华尔街英语出色的团队会在这个全新的学习中心里,为东风日产学员一如既往地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随后,东风日产人事总务部部长郑乐华先生与华尔街英语(中国)华南区企业客户总监黄慧娟女士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翻开了东风日产与华尔街英语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据悉,华尔街英语与东风日产在企业英语培训上的合作最早可追溯于2007年。一直以来,东风日产相当重视员工的综合技能培养,包括实用商务英语的培训。经过严格筛选,华尔街英语成为东风日产指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其独特的“多元法”教学深得学员的认同。

    然而,在求学过程中,由于东风日产公司距离广州市区的路途相对较远,交通相对较为单一,这为学员亲自到市中心的华尔街英语中心上课造成了不便。出于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的考虑,在东风日产及华尔街英语双方高层的大力支持下,东风日产人事总务部与华尔街英语企业客户部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成功地让企业内部学习中心项目变成现实,惠及东风日产全体学员。

    华尔街英语(中国)运营总监Paul Blackstone进一步指出,东风日产-华尔街英语培训中心是华尔街英语在华南地区第一家专门设立于企业之内的学习中心,也是其企业培训模式的重大尝试与突破。这一全新学习中心设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培训大楼,保持了华尔街英语中心统一的设计风格。多媒体英语会话学习室、外教授课室及英语角等多项硬件设施的配备已初步完善,计划于7月正式投入使用。

    同时,在师资力量方面,将设立专项的教学组,确保优良的外教师资及企业客户服务团队,为东风日产的学员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届时,东风日产的员工便可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在位于自己企业的学习中心,尊享独特的“华尔街英语”教育,通过有效地掌握英语技能,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更光明的发展前景添砖加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