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孚教育成为广州亚运会语言培训服务商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17 【我来说两句

全球最大的私人英语培训机构英孚教育17日与广州亚组委签约,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并于即日启动了亚运会英语培训项目。

  在接下来一年多的时间里,约6万名广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和亚组委工作人员将接受英孚提供的英语培训。

  英孚教育成人英语培训中国区总裁韦培德表示,将为亚组委官员、裁判、翻译和志愿者等设计、提供不同层次的培训课程,包括网上培训课程、一对一授课、英语学习交流会以及其他互动项目,以帮助亚运会工作人员在短期内提高其相应工作领域的语言技能。

  英孚教育是首家获准进入中国的外资语言培训机构,曾为汉城(首尔)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提供语言培训服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