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合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合肥新东方英语口语文化节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合肥新东方学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6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晚七点,合肥新东方学校在合肥工业大学新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口语文化节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得到学生社团的广泛参与,还得到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六点左右,原本下雨的天空飘起了09年的第一场雪,但这些并不能阻碍学生们参加新东方活动的激情。不到六点半,原本可以容纳600多人的会场已经被挤爆。



  合肥新东方学校口语名师陈波,以及集团优秀教师付志宽就英语口语学习先后跟同学们做了探讨与交流。名师们时而点出大家英语口语学习的误区,时而指出口语学习要注意哪些关键,引发了学生们的思考和共鸣。再加上新东方名师特有的幽默与风趣,引来学生们的阵阵赞叹与掌声!

  两个小时的活动快要结束了,讲座现场不仅派发了大量的学习资料,还安排了丰富的抽奖活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新东方的讲座活动,理清了英语口语学习的方法与方向,希望新东方多在合工大举办类似活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