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合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合肥新东方关注寒假留校大学生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10 【我来说两句

1月7日,2010年“情暖学子——共青团新春关爱行动”座谈会在安徽中医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合肥新东方学校协办,团省委书记王宏、副书记汪华东、学校部部长李国阳、安徽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广宁、中科大、合工大、安理工等高校团委书记出席,合肥新东方人力资源部主管随从标代表黄颀校长应邀参会并作了主旨发言。

        当天活动在安徽中医学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国阳主持,来自省内一些高校学生代表就“情暖学子——共青团新春关爱行动”活动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受。随后,一些高校的团委书记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合肥新东方学校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秉承新东方人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向今年寒假留校大学生捐赠40000元现金及60000元英语学习优惠券,该项善举得到了团省委和高校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合肥新东方学校自2006年进驻合肥以来,以圆梦学子,塑造英才为己任,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从绝望中义无反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众多学子在提高自身英语知识的同时感受着新东方励志、激情和幽默的文化氛围,从而获得一种精神层面的激励与支持。

        合肥新东方学校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自身社会责任,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关注大学生的成长和进步,除了为困难学子提供经济资助外,还为好学上进的同学提供免费或优惠的英语培训机会,向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和就业实习岗位,让众多寒门学子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此次和团省委开展的合作,温暖了莘莘学子的心,将进一步密切新东方和高校的联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