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合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郑州新东方英语冬令营名师见面会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10 【我来说两句

2月6日晚,伴着飘扬的雪花,怀着激动的心情,郑州新东方学校冬令营的朋友们欢聚一堂,在郑州师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师见面会。主持人送出对学员简短的问候之后,为大家隆重请出了大学生实战口语创始人车延斌老师,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师讲座。

  车延斌老师对如何排除英语学习中遇到的“三座大山”——如何提高听力口语水平,如何记住单词,如何从容应对考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他风趣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精辟的励志名言让每一个在场的学员都凝神静听,丰富的经验让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备受启发。他系统地将单词记忆中归纳总结法,词根词缀法,联想记忆法做了一一阐述。
 
  车老师用简练的语言鼓励大家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学好英语同样有坚定的毅力和不断地努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中结束了当天的讲座。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激烈地交谈着,学员的脸上洋溢着对学习的热情,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礼堂,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学习的热忱更加坚定执着地走下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