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合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金融学校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6 【我来说两句

 为构建一支具有一定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的教师队伍,在市教育局的号召下,合肥市金融学校于2010年4月14日下午四点在阶梯教室举办全校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

  此次培训由教研室组织,英语组吴文婷老师主讲,参培教师41人。对于大多数教师来说,脱离英语学习已经很多年,对于英语学习没有信心,感到非常紧张。培训中吴老师首先让大家明确了英语培训的目的,然后带领大家分析了辅导教材的编写理念和结构,讲解了教材中主要的知识点。针对大家非常关心的测试问题,吴老师介绍了英语测试的形式,并建议大家依据光盘,紧扣教材,自主学习与培训学习相结合。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对于英语的学习有了底气,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好好学习,拿出当年学习英语的劲头,将英语学好,提高双语教学能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