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合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合肥新东方开启奇妙英语“新里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合肥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9 【我来说两句

江南地产与新东方开启奇妙英语“新里程”
  
  快为孩子报名,免费学习新东方英语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寄托了父母全部的希望,每位家长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故此,在各式各样的周末补习班中,如何找寻到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的课程呢?如今,江南o新里程给您带来了好消息。
  
  江南地产特约全国着名教育培训专家--新东方教育机构,为您的孩子打造充满互动、妙趣无穷的英语课程。名师指导,新奇有趣的教学方式,让您的孩子从小就爱上学习,超值体验绝无仅有。不管您是合房的网友还是新里程的新老业主,只要您家里有个聪明可爱的宝贝,您都有机会参与这个惊喜活动!
  
  本周五全城报名开始,欲报从速!如果您有4-10岁之间的小孩,只需到售楼处现场,填写“江南·新里程新东方培训申请表”即可。
  
  实力企业联盟,人文关爱回馈合肥
  
  11月19日-12月11日,由江南地产携手新东方联手,奉献连续四周的“奇妙英语新里程”。报名的孩子将在江南·新里程项目现场,与新东方金牌老师面对面,在趣味盎然的主题互动中快乐学英语,家长和孩子们还能体验新里程为您提供的贴心细致的服务。
  
  新东方教育机构在教育界家喻户晓,而其旗下“泡泡(POP)少儿英语”被搜狐评为“最受网友推崇少儿教育品牌”,被新浪评为“最具创意活动品牌”,已成为中国儿童教育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此次江南地产与新东方联手,为城市家庭量身打造“奇妙英语新里程”,这一充满切实关爱的活动是江南地产回馈客户的重要举措。
  
  本周六下午三点于江南新里程(主力户型 周边配套 相册 价格)售楼处第一次开课!
  
  老城核心泛社区,24小时方便生活
  
  不分昼夜,玩转城市,让城市为您服务,这是江南o新里程,这是您的“泛社区”。因为在老城核心,所以24小时生活方便。向往美食不用绞尽脑汁,随处都是;想做时尚潮人在这里不用上淘宝,到处都有;走出小区随便逛逛,公园、书店、酒吧、图书馆、步行街……生活方方面面,就在脚下。江南o新里程让您重新理解城市,自在享受生活!
  
  桐城南路全城稀缺的77㎡精致三房,拥有市中心罕见的全明户型设计,明厨明卫,精致入户花园!89㎡全朝南两房,4.2米宽大客厅连接观景阳台,视野更宽大,给您无限阳光,明厨明卫生活更健康。
  
  销售热线:2178888,地址桐城南路(省广电中心对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