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合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爱学习教育模拟联合国高端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爱学习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8 【我来说两句

 爱学习教育机构坐落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春天大厦,由安徽省优秀企业家、教育界精英及剑桥大学热力推荐的优秀人才联手创立,专门从事家庭教育及学生潜能的开发研究,为中小学生提供高品质、高档次的一对一课外辅导及精品小班教学服务,致力于成为安徽本土最具影响力、最具责任感的专业教育机构。

  卓越品牌 创新模式

  爱学习教育品牌以“爱学习、爱超越、爱成功”的全新理念,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在全国首家推出贴心化课外辅导模式,塑造高端优质品牌;在安徽独家拥有国际顶尖的“IS教育网络调研及用户反馈系统”,对学生每节课、每个阶段及每次考试等数据进行科学性测评、全方位跟踪,并向家长反馈第一手资料。致力为学生享受优质教育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学生抵达理想彼岸构架坚实桥梁;用超凡的工作诠释爱学习教育“爱之博大、学之精深、习之恒久”的深刻涵义。

  说起爱学习教育的创新模式不得不提起爱学习教育为了提高安徽学生英语的国际视野和口语表达才能,在省城合肥首家创新推出了“模拟联合国集训营”教学辅导模式。“模拟联合国集训营”充分注重提高学生英语演讲能力,并特邀郭文波博士亲临指导。参加模拟联合国会议表现出色曾受邀参加美国总统奥巴马入职典礼的精英郭博士携手爱学习教育总监和内部英语骨干教师同学们将切身感受到高端的英语演讲水平及国际化氛围。该集训营弥补了省城课外模拟联合国的空白,也真正弥补了高端英语教育的空白。

  凸显特色 注重细节

  据了解,爱学习教育由两位具有多年在上海从事课外辅导教育经验丰富的教育精英人士领军整合教育界的优秀资源,其中周老师曾获得全国英语大赛二等奖,英语专业口语和笔试都是八级优秀,辅导的学生考入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学府不计其数,被业内誉为最具潜力的实力型教师,被学生和家长亲切的誉为负责的好老师。

  当记者问道为什么提出贴心化课外辅导时,爱学习教育教育总监资深教育人丁祥老师给予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课外辅导教育事业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育的核心是爱学生,教育事业是良心事业,“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我们在全国首家推出要以全新的贴心化教育模式其核心也是“爱”心,贴心化是一个系统的教学方法,更是一个严格要求我们自身的内容,从尊重学生的兴趣爱好、改变学生的学习习惯、提升学生的精神品质入手,对学生实施精细化、精英式的教学辅导,坚持学员第一的原则做学生和家长的贴心人,努力用自己的激情与智慧办好教育机构服务于人民群众。

  一走进爱学习教育就会被优美舒适的教学环境所深深吸引,为了让学生进入爱学习教育就能感受到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教育机构团队成员集思广益、别出心裁地将每一个教辅房间题名为构思新颖、涵义隽永的“爱思堂”“爱知堂”“爱博堂”“爱学堂”“爱课堂”。它们虽然蕴含着不同的寓意,但却传达了共同的教辅理念:不仅要向学生传授知识、答疑解惑,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兴趣、强烈的求知欲望及健康的人生态度。

  记者了解到爱学习教育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新颖的贴心化的模式特别是一心一意为学员考虑的思想得到了华人精英——上海交大的郭文波博士等教育界资深专家的支持;成立了由全国重点大学教育学博士、硕士和学士组成管理团队;通过吸纳一线知名教师,制定科学的教学质量测评体系,全程把关教学辅导过程,定期考核教师的教学质量等措施,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能力;努力营造贴心、温馨、和谐的教育氛围,用爱心及特色办出课外教育的精彩。

  宗旨鲜明 成果显著

  爱学习教育的办学宗旨是“胸怀爱心、求真至诚”。他们把爱心和责任心放在心中,提倡快乐学习,高效学习。不仅视竭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为己任,更钟情于培养、浸润、陶冶学生优良的学习态度。因此,爱学习教育在十分关注学生成绩提高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有突出进步表现的同学进行奖励,在教育机构为他们设置了《荣誉榜》,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员脱颖而出;每次考试后,爱学习教育都会推出免费“诊断”分析试卷活动,针对学生考卷中存在的主要失分点,对学生进行查漏补缺;为彰显教育公平、助力社会和谐,爱学习教育创立伊始,就开辟了贫困生绿色通道,为他们减免学费,举绵薄之力助他们扬起梦想之帆。

  爱学习教育机构成了许多孩子的第二个家,每一位老师都是他们提升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成绩、教他们做人的道理的良师益友,爱学习教育凭借灵活多元的教学方式、贴心亲和的教学态度,不断收获着回报与精彩。据“SES全方位跟踪系统”分析统计,截至目前,凡在中心学习的学员,辅导学科成绩都有较大程度的提高,成绩提高率高达100% ,平均提高了26分!其中成绩明显提高(15分以上)达95.6% ,成绩迅猛提高(20分以上)达88.8%其他学科的成绩也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就读于合肥八中的曹同学,经过爱学习教育对他针对数学与英语进行一对一贴心化辅导,数学成绩由原来的98分提高到123分,英语成绩由原来的106分上升到137分。目前,爱学习教育正在帮助每一位“爱学习”学生的学业发展由理想变为现实。

  立志远而行近,面对取得的优异成绩,爱学习教育没有好高骛远,没有盲目张扬。他们正在通过内涵积淀、成效呈现等措施,努力使机构真正成为“本土最具专业、最具责任感、最具影响力的课外教育辅导机构”,并在此过程中凝练智慧并显现活力与价值,从而实现“机构品牌彰显与学生学业进步相得益彰”的奋斗目标!为更多孩子享受到具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优质教育而不断努力!我们相信爱学习教育权威、专业、贴心的机构必将领跑省城课外辅导!

 
  爱学习指导热线:0551-2813869

  官网:www.ahaixuexi.org

  家庭教育热线:0551-2813289

  地址:长江西路3号春天大厦702室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