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华尔街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我来说两句

杭州华尔街英语培训学校

全球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风向标——华尔街英语在中国的第28家培训中心,日前落户杭州延安路恒通大厦。杭州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之后第6个进入华尔街英语“选角”视野的城市。

  今年华尔街英语将全面更新其全球教学系统,更新项目包括“综合学习法”中的“英语在线”、“高级英语”、“商务英语”、“华尔街英语虚拟村”等。而经过全面升级后的华尔街英语多元化培训方式,集合了社交俱乐部、英语角、虚拟社区等多种线上、线下课程,可以促成学员在双向的交流中更快、更深地提高自身使用英语的能力。

  华尔街英语自2000年进入中国开始,已经在华拥有了60000多名学员,1500余名员工。而这家1972年创建于意大利的培训机构,目前已经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个语言中心为近200万学员提供了英语培训服务,无论是规模和培训方法都居于领先地位。

  据悉,作为世界上第一家采用多元教学法的培训机构、第一家把高科技引进语言教学的培训机构、第一家提供中心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的“综合学习法”使其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工作和生活日程来安排学习进度和上课时间。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