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新东方举办研究生选校专场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9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晚,在杭州新东方学校的古荡教学区教室里,第四场盛大的留学讲座(研究生专场)“美国研究生选校技巧与院校推荐”如期进行,怀揣着飞跃重洋留学美国梦想的同学们齐聚一堂。本次讲座邀请了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资深留学顾问金雯老师作为主讲教师。 

        金雯老师凭借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以其幽默实用的授课风格,给广大学子带来了最精彩的讲座内容:留学美国读硕应当如何正确选校、申请以及通过经典的案例分析进行院校推荐等。      

        讲座中,掌声随处响起。一个个具体生动的申请案例,一席席最真挚的独到见解,让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个小时的讲座时间已到,许多同学和家长依然沉浸在金老师的演说中,意犹未尽。有许多听众迟迟不愿离去,积极围绕着留学顾问们进行咨询。金老师和其他新东方的留学顾问老师都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据了解,杭州新东方将继续在寒假举办公益性留学讲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