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博尔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11 【我来说两句

博尔外语培训中心目前在浙江省拥有2大校区,总部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225号红石中央大厦16楼,分校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镇南大街68号3楼。两大校区均拥有包括影音视听室、沙龙教室、大教室、mini小教室、英语角在内的完美齐全的教学设施,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层次的语言培训。中心采用国际先进教学体系,摈弃人机对话的枯燥教学模式,针对国内英语教学现状提出了"真正全程面对面的语言交流"的概念,并制定了"让每一位博尔的学员都能用熟练、地道的英语进行交流"的教学目标。
   中心提供多阶段的培训体系,为各层次的学员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个性化的课程设计、优秀教师的互动式教学、语言指导的全程跟踪辅导、轻松并富激励性的英语氛围、以及优雅舒适具现代感的学习环境,充分体现以学员为中心,以实际应用能力为教学宗旨的学习理念。选择博尔外语,流利口语指日可待!

选择博尔的理由

  • 超小班授课
    拥有专业资质的教师上课,小班授课不超过2人,享受贵宾服务。
  • 自由并无限制的学习时间
    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及不可预计状况,自由安排学习时间,随时学习。
  • 个性化的英语培训
    可根据自身的起点,设定学习目标,按照自身的学习能力,安排学习频次与进程。
  • 真实的语言学习环境
    营造一种让所有的英语学者都能融入的真实语言环境,在交流中轻松掌握纯正的英语。
  • 个人英语课程顾问
    测定英语水平,帮助指定英语学习计划,并支持和指导整个学习过程。
  • 科学准确的学习跟踪
    对学习情况和成绩进行全方位的跟踪,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个性化的指导。
  • 优雅舒适的学习环境
    舒适的学习环境、优质的服务及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为学习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 精英社交俱乐部
    通过俱乐部,由专业教师组织聚会和出游,结交新朋友和社会精英。

博尔的课程特色

  • 专业教师引导的真实语言环境
  • 全程面对面交流
  • 专业化的听说教材
  • 随时入学,循环性的教学
  • 随时预约的升级测试系统
  • 人性化的学习氛围,更多的锻炼机会
  • 认识更多英语爱好者
  • 学校地址:杭州市潮王路225号红石中央大厦16楼上城区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9:00-晚21:00)
    咨询电话:88910570
    公交到达:红石板新村站下:K30, 12/K12, 19K19, 67/K67, 86/K86, K807, 801/K801, 845;
    湖墅路沈塘桥站下:K76, 151/K151, 290/K290, 12/K12, 42/K42, 801/K801, 333/K333, K348, K516, K204(夜间车), K251(夜间车), K203(夜间车);
    新河坝巷站下:19K19, 86/K86, 82/K82, K30, 333/K333, K807, 845, K203(夜间车)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镇南大街68号3楼余杭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9:00-晚21:00)
    咨询电话:88910570
    公交到达:(临平本地) 人民广场西:环1, K6, K8, K12, K15 
    (从杭州出发) 临平站:K309, K321 
    (从杭州出发) 临平南站:K509, K33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