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易语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11 【我来说两句

易语教育成立于2007年,针对不同人群语言学习和社会技能培养的不同需求,易语教育集团创立了各具特色又相互支持的三大服务品牌:易语国际英语,易语小语种,易语俱乐部

三大品牌组成的完整学习体系为不同年龄、不同水平和不同职业要求的中国人提供了一套语言学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通过在易语的培训,许多学员轻松地实现了既定的目标。同时,易语也为许多知名企业和在华外企培养了一批批的优秀人才。易语学员以自身的成功实践证明了易语教育的卓越。 
    易语人正以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对教育事业的激情,寻求在培训领域更为广阔的作为,描绘易语教育更为辉煌的明天!

杭州易语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易语国际在借鉴和总结国内外成功语言教学经验的基础上,自己总结了一套适合中国人的学习方法,创建了“易语国际”。易语国际以先进的教学理念,领先的培训系统,旨在为广大语言学习爱好者提供卓越的语言和社会技能培训。

    易语国际强调专业化的个性课程服务,致力于为语言学习者提供专业的高层次语言培训,宗旨是“做小做精”,而不是“做大做强”。易语人秉承“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学习和总结国外先进的语言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联想学习法”和“交际教学法”,以科学的课程设计、编排、教学方法等为手段,辅以自由支配的学习时间,努力营造母语环境,为学员提供全新的个性化语言学习模式和贴身的课程服务以提高学员的口语水平。

    作为专业化的语言培训机构,易语国际不断创新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为学员创造一个如同置身海外、受所有学习语言成功者推崇的—真实的母语环境:外教小小班授课,自由学习时间,多媒体技术辅助学习,以及独具匠心的EJ Club所举办的文化沙龙与课外活动,使学员通过交流、学习和激励,不断提高语言学习能力和口语实际应用能力。

杭州易语国际语言培训
联系人: 电话预约部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沈塘桥1号
邮编: 310005
电话: 0571-88003080
      8800308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