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英语集结号公开课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平和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3 【我来说两句

315,浙江图书馆成了“志同道合”人的大聚会,平和杭州公开课到课人数已达300人,大家齐聚一堂,感受着平和独特的办学理念“浸泡式,全封闭,纯英语(total immersion  experience)”。

 

杭城英语集结号

 

——09杭州平和”长三角巡回公开课”杭州站

 

Carrie 杨丽

 

09-03-15

 

“牛year,终结哑巴英语”— 09年平和公开课鲜明的主题吸引了很多英语爱好者的眼球。

 

315,浙江图书馆成了“志同道合”人的大聚会,平和杭州公开课到课人数已达300人,大家齐聚一堂,感受着平和独特的办学理念“浸泡式,全封闭,纯英语(total immersion  experience)”。下午一点多,一些听众就陆陆续续赶往会场,可见他们对平和公开课的渴望,希望身临其境地倾听,从中感悟到语言的魅力。

 

“平时工作太忙了,难得有个周末就来感受下纯英语的环境,有时间想来浸泡学习,不断深造自我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这是一位白领匆匆赶到会场后对平和工作人员的倾吐,在签到处,我们看到不同年龄层的英语爱好者都积极参与其中,杭州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也是闻讯而来。

 

 杭州公开课在230正式开始,激情在此刻燃烧,外教幽默、绘声绘色地讲解获得了在座的一阵阵掌声。到场的人都纷纷抓住这个学习的机会,踊跃提问,这可把我们的外教都忙坏了,当场的英语爱好者倒是乐不思蜀,幸运抽奖环节更是翘首期盼,奖品是平和英语浸泡式英语体验学位券,这对想学习英语的学员来说显得弥足珍贵。平和的办学理念在此刻也获得了很好的诠释,English only,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公开课还没结束,一位听众就报名参加了平和浸泡式的课程,更是鼓励和自己一起来听课的7岁的女儿要好好学习英语,还开玩笑地说道,十年后和妈妈一起去平和上课。语言是朴质的,心态是年轻的。公开课结束更是有无数听众咨询,盛况空前。杭州平和长三角巡回公开课也在目的站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们也期待来年的平和更上一层楼,再聚2010……

 

                   

                      互动环节,话筒“花落谁家”

 

      

 

                           语言天才Jimmy老师侃侃而谈,学英语是一种习惯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