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新东方学校酷学酷玩英语夏令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7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杭州新东方学校酷学酷玩夏令营第一期的营员们,从全国各地四面八方来到杭州,报道注册,开始他们为期10天或者23天的暑期夏令营生活。


报到

        他们近的有来自台州、绍兴、温州,远的有来自安徽、江苏、四川甚至贵州、广西。营员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新东方浙图教学区报道,随后乘坐大巴统一前往营地——杭州市之江专修学院。
  
        这一批营员,大至高中毕业,小至小学5年级,提高英语是他们来到夏令营的主要目的。希望这10天、23天的时间,改变的不仅是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书写阅读能力,更主要的是培养他们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自强自立的精神,以及新东方——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必将辉煌的学习态度。


晚会现场

        晚上,夏令营的助教老师们为欢迎所有营员的到来,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图信报告厅内为营员们献上了一场自编自导的晚会。晚会结束时,杭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吕伟胜宣布夏令营的生活正式开始,并为学员们献上了祝福,同时提出了殷切的期盼。随后,营长黄绍裘老师宣布了营内规则,所有营员对自己接下来这段时间郑重承诺,标志着本次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