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纽拓普英语学习法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浙江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6 【我来说两句

学英语如果掌握一种高效、有趣的方法,学起来会很轻松。

英语教学领域最近出现一种“纽拓普英语教学法”,把《新概念英语》的课文内容做成连环画、卡通电影情景,帮助记单词、理解课文,增加英语学习的趣味性。

  纽拓普英语教学法,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教学专家燕国材教授的亲传弟子、大学英语教授、中国教育学会纽拓普英语教学法课题组组长吕国庆率团研发的。

       它以《新概念英语》教材为基础,根据中、高考必考单词的特点,教授听、说、读、写、记、译的优化学习方法,简单易学。

  本周六、周日有“纽拓普英语学习法”的免费讲座,由北京纽拓普英语教研中心的专家主讲。

  周六上午9:00-11:00和周日下午2:00-4:00的讲座,针对群体是小学生,内容是小学生用什么样的英语教材、学什么样的英语、怎么学、怎样在初中后保持优秀的英语成绩。

  周六下午2:00-4:00和周日上午9:00-11:00的讲座,针对群体是初中生和高中生,内容是怎样让中学英语学起来轻松、如何得高分、怎样让英语成为强项、怎样准备中高考英语。

  讲座地点:杭州市文二路188号浙江省团校东楼附二楼;咨询电话:0571-88070219、85023727、81363698。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