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新东方大型新生巡回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18 【我来说两句

金秋十月,杭州新东方学校沿袭自己的传统,特别策划举办了“大学四年·成就一生”新生大型巡回励志公益讲座,帮助杭城学子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走上成功的道路。10月15日,伴着阵阵凉风,杭州新东方讲师团来到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本轮系列讲座的序幕。

  晚上6:00,讲座开始进场。彩色气球装点的入口处,还有4位穿着红色套裙的学生微笑迎宾,分外温馨。而会场门口早已挤满了兴奋的同学们,不少学生见状纷纷电话通知朋友赶紧前来占座。讲座未开场,600人的会场已座无虚席。

  6:30,讲座正式开场,会场内早已挤满千余人,还有很多学生站在走廊、堵在门口。首先登场的是杭州新东方校长吕伟胜老师。吕老师一开场,就用极其高昂振奋的声音向大家问好:“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受到全场学生同样震耳欲聋的回答:“好!”偌大的体育馆现场瞬间震撼和激动。

  随着讲座的深入,吕老师时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引人入胜,时而用精辟的语言令人振聋发聩,时而模仿地惟妙惟肖,时而全身心地投入让人热血沸腾。台上,吕伟胜老师全情投入,衣服已经全被汗水浸湿了;台下,同学们听着这样的讲座,也都忘记了炎热和疲倦,大声地喝彩。

 

  接着上场的老师是杭州新东方学校讲师、2005年南京区口译考官、高级口译最高分的记录保持者任惠军老师。讲座中,任惠军围绕大学四年英语学习计划作了具体阐述,强调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性。针对英语学习方法,任老师建议同学们通过模仿句子的结构,走出背诵文章的误区,并向大家介绍了英语口译考试的流程和同学们需要做的准备,同时提出做好翻译的两个基本条件是熟练掌握词汇和把阅读理解当精读研究。任老师机智和幽默的演讲使欢乐而轻松的气氛散播到了整个报告大厅。

 

  当晚,“大学四年·成就一生”新生讲座也在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引爆全校。主讲老师是杭州新东方著名口语老师——沈晖。沈老师一上台就以其饱满、纯正的美式发音引来全场热烈掌声。他告诉我们一个英语说的好的的人能够在一段时间内,有效地细致的全面的表述自己的想法;影人的语言文采和多样的会话技巧是达到更高水准的要求。而发音不是学英语的目的,“Fluency comes before anything else in English speaking.” 同学们都着迷于他一抬手一投足的潇洒,沉醉在语言带来的无限的力量。

 

  接下来的一周,“大学四年·成就一生”新生大型巡回励志公益讲座还将陆续登陆杭城各大高校,为更多的学子答疑解惑,指导大学生活,规划成功人生。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