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新东方四六级应试攻略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18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晚,应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深圳新东方明星讲师严展鹏老师在深职院西丽校区教学楼给学生们讲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应试技巧。此次讲座得到深职院院系领导的支持,受到了学生热捧。

  讲座还未开始,同学们早早就来到教学大厅,不久,可以容纳400多人的大厅座无虚席。随着讲座开始时间的临近,前来听课的学生络绎不绝,仅有的大厅入口被学生们挤得水泄不通。由于学生太多,很多学生席地而坐等待讲座的开始。一些学生连忙主动搬出板凳,让各位关心英语考试的学生们可以坐着听完这场讲座。

 

  一阵热烈的掌声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序幕,深圳新东方名师严展鹏全面解析四六级考试中词汇、作文、阅读和听力应试技巧。他提到了口语对于听力的作用,并强调了平时积累的重要性。英语单词通常一词多义,单词不难记,生活中处处有它们的存在,关键是要懂得平时积累。其间,严展鹏老师多次联系生活实际举例,幽默诙谐的语言一次次点燃现场的激情,博得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和欢笑。

  两个小时后,当晚的讲座圆满结束。仅仅一次讲座当然不能满足同学们学好英语的渴望,讲座结束后,严展鹏老师被同学们团团围住,回答各类英语学习问题。

  这是一个充实的夜晚,这是一个开心的夜晚,这是一个深职院和新东方的亲密接触之夜。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学员来到新东方的课堂,感受英语学习带给大家的乐趣。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