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跟英国TNT剧团学纯正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8 【我来说两句

什么是“伦敦腔”?这是许多英语学习者梦寐以求的“境界”,但最正宗的“伦敦腔培训班”却是在剧场。

11月27日至29日,“世界最佳巡演剧团”英国TNT将在武林路小剧场演出莎翁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昨天,两位主演丹尼尔·怀特和纳塔丽·坎贝尔专程赶到杭州。

“TNT的剧?那可是英语学习者的必修课!”一头金发的怀特,可丝毫没有谦虚的意思。

都说TNT出来的演员可以直接拉去录英语教材带,果然,昨天采访还没开始前,怀特和坎贝尔就坐在台阶上侃大山,就连英语水平不咋地的记者都能听懂五六成,“这就是TNT剧团的特点。”

怀特告诉记者,他们排演的所有莎翁作品,语句都是短小精悍,而且语法也比较简单,“所以,有英语基础的观众都能听懂90%以上。”

“每次去演,票总是提前好几天就被外语学院的学生抢光。”

主办方云汉文化总经理崔洋告诉记者,“演完了还走不了,起码被学生拖着交流一个小时的伦敦口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