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新东方新校区开到社区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 【我来说两句

昨天,杭州新东方学校“文二西路教学区”在雨中开业,喧闹的锣鼓声,吸引了马路对面一家大超市里正在购物的家长们,很多人提着购物袋去咨询。正如许多家长们期望的一样,杭城英语培训学校新开教学点越来越靠近社区,学生上课越来越方便。新东方把新年第一个新开教学区定位为“家门口的新东方”,大有在社区门口就把潜在学生“一网打尽”之势。

  这是新东方在杭州的第6个教学区。虽然还是个新校区,但家长无论走进哪间教室,都闻不到新装修的味道,校长吕伟胜不经意的一句话引起了家长们的兴趣:“新校区装修花了大价钱,大部分用在了环保材料上。”据悉,学校开业前还请了专业公司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了检测。“我们是教育孩子的,要对孩子的身心健康负责。”校长说,新东方不仅是个学英语的地方,重要的是学校还努力通过英语教学,培养孩子平等、信任、关爱、勇气等性格。

  据悉,新东方文二西路校区是针对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的全面提高而设置的,开设了“泡泡(POP)少儿英语”、中学生全科教育,以及出国考试培训课程等。学校表示,新开教学点会把青少年英语培训作为主要目标。新东方课程已经从传统的出国留学项目,转向出国留学培训和青少年英语并重的特点。杭州新东方学校同期在读泡泡少儿英语的人数,已经由最初的600人,达到如今的1600人;学校教学模式早已不再是传统的“大班”,在杭州,十几人的精品班、小班已经成为主流,“一对一”的个性化教学方式也已被家长接受。除传统英语课程外,学校培训已涉足中学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等所有课程。

  新东方学校还表示,为了方便更多学生就近入读,2010年学校还将在杭州城南、城北、萧山、滨江等地开设教学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