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新东方英语萧山教学区开业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7 【我来说两句

2010年2月6日,杭州市萧山图书馆前红地毯铺道,鲜花芬芳,彩旗飘扬,巨大而鲜红的背景板上,“杭州新东方学校开业典礼”几个大字分外引人注目,到处都充满了喜庆的氛围。今天是杭州新东方第七大教学区——萧山教学区盛大开业的好日子。 


各位领导莅临开业典礼


舞狮表演

        上午10时18分,在万众期待之中,开业典礼隆重开始。萧山区委副书记谭勤奋,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裘超,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英,萧山区政协副主席汤金友,萧山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沈亦飞,萧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丁淑芳,萧山区委宣传部部委成员陆伟岗,萧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赵云飞,萧山区文广新局党委书记沈亚平等相关领导,以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全国学校管理办公室主任屈建民老师,杭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吕伟胜老师,相继步入典礼现场。


杭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吕伟胜老师致辞


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裘超女士

        典礼由萧山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任关甫主持。首先,由吕伟胜老师进行开场致辞。在吕老师铿锵有力的讲话中,对萧山教学区的开幕表示了热烈祝贺,寄予了深切厚望,并代表杭州新东方全体教职员工衷心表达了对萧山区各位领导对新教学区顺利落成的鼎力支持,表示新教学区将以新东方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教学回报萧山区人民的期待与支持。           
  
        接着,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裘超发表讲话。裘部长代表中共萧山区委、区政府欣喜的对新教学区开幕表达祝贺,并表示对新东方落户萧山的热烈欢迎。裘部长还就新东方在教育培训领域的专业及卓越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希望新东方的到来为萧山区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萧山区委副书记谭勤奋先生宣布:“杭州新东方学校萧山教学区成立!”顷刻间,锣鼓齐鸣,礼炮冲天,焰火闪耀,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大家鼓掌欢笑,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