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新东方英语喜迎2010年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7 【我来说两句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09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0年悄然来临。金牛辞岁寒风尽,白虎迎春喜气来,举杯同庆聚餐宴,众人把酒尽欢颜。1月28日,重庆新东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把酒言欢、辞旧迎新。


举杯同庆

  聚餐正式开始,由重庆新东方国外部的孙桑迪老师主持。如往年一样,晚宴不仅准备了丰盛的食物,还对学校优秀教职员工进行表彰及颁奖,其间还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当然还少不了一年一度的抽奖活动。

        表彰过程中,受到嘉奖的优秀教职员工所在的部门主管分别为他们致辞,然后由冯大为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奖,值得庆贺的是还有五位优秀员工及优秀管理者被学校推选到集团。多少个日夜的辛勤工作,他们勤恳热诚,任劳任怨,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精神;发扬风格、团结协作的精神;忠于职守,勤奋敬业的精神;扎实工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付出和成就也迎来了全场同仁的热烈掌声。


冯校长为优秀员工颁奖

        接下来,少儿部老师带来的一段婀娜多姿的古典舞惊艳全场,大家的思绪也跟着曼妙的舞蹈翩翩起舞,而主持人桑迪老师的意大利歌剧更是引起现场的阵阵尖叫,客服部和中学部也分别为大家带来青春活泼的歌曲演唱。每一个新东方人都将沸腾的血和炽热的爱倾注在新东方,每个人都将满腔的喜悦和自豪在今天尽情释放。


各个部门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

        为了回馈去年辛勤工作的员工们,整场聚餐活动中还穿插了多个抽奖环节。主持人邀请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分别为大家抽奖,奖品丰富多彩,不但有电水壶、豆浆机、电磁炉等家电奖品,还有贴心的床上用品小林寝室四件套等。获奖者既有新东方的老员工,也有刚刚加盟新东方不到一个月的新员工,冯校长亲自抽出了两个特等奖,获奖者分别喜得一块卡西欧高级电子手表,一轮轮的抽奖让全场的惊喜和欢乐一轮轮升级。


大家惊喜连连,收获颇丰

        在欢笑声中,重庆新东方学校2010年新年晚宴暨年终颁奖晚会落下了帷幕。光辉灿烂的2009已离我们远去,对于所有的重庆新东方人来说,2010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飞跃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新年生虎气,虎年生虎威!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