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F英孚教育参加Party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4 【我来说两句

感受英语魅力,找到用英语的感觉。今天开始到3月27日来参加“英语生活俱乐部”,在模拟生活场景中对话,参加万圣节、圣诞节等节日Party,轻松学会说英语、用英语。

“英语生活俱乐部”是杭州EF英孚教育的招牌课程,平时只对校内学员开放。俱乐部由资深外教授课,模拟实际生活场景,将基本语法、日常词汇、常用句型等精心设计,反复运用,加强学生使用英语的能力。而且俱乐部活动很丰富,逢年过节还会举办Party,特别受学生追捧,次次爆满,学员上课都得网上先预约。

杭州EF英孚教育总校校长JOANNA说,“英语生活俱乐部”能开发孩子智力,提高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社交能力等,同时,也可培养一种分享的心态,特别适合10岁以下的孩子。

杭州EF英孚教育春季班还有少量名额,在以往外教授课、小班教学和国际化授课模式的基础上,增加更多个性化和实践性强的课程内容。针对5-6周岁的学龄前孩子,学校特别加强“开口说”的教学部分,针对7周岁以上的孩子,学校在原有“家长月”沟通机制上,增加与家长的互动频率,及时检验教学效果。

有兴趣的家长和孩子可以拨打EF英孚学习热线了解具体情况,热线电话88888058。

杭州英之辅语言培训中心(EF少儿学校)有两个校区:学院路校区,

地址:学院路50号中科院杭州科技园12楼;解放路校区,

地址:解放路85号伟星世纪大厦4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