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快报英语角:结婚那回事儿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9 【我来说两句

快报英语角3月有活动

欢迎报名!

本次活动主题:结婚那回事儿

为什么中国婚礼上要送红包?为什么中国人的结婚照那么有情调?为什么西方会有两场“婚礼”——订婚和结婚?在欧洲,新人举办婚礼时,为什么是新人送来宾礼物?

杭州有越来越多不同国家的人居住,很多老外结交了中国好友,可是碰到中国好友结婚时,就会不知所措,毕竟东西方对于婚姻和婚礼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及各自庆祝的方式。为此,都市快报国际部的英语角活动特别就婚姻、婚礼话题策划了一场东西文化的交流。

在这里,你可以或优雅、或随意地秀出你的英语,可以探索东西方文化的异同,重要的是可以结识许多非常有趣的老外朋友。

快报英语角之“结婚那回事儿”专场,诚邀二十位老外和二十位中国朋友,共同探讨东西方婚姻文化上的差异,一起聊聊各自对婚姻的看法。

报名时,请附上你的话题(与本次主题有关,具有“文化碰撞”特色),以及联系方式。因为名额有限,如果这次未能参与,不要紧,以后还有很多机会,敬请垂注。

3月16日(下周二)晚7点,快报与您相约!

报名邮箱:lkaren@163.com报名截止时间:3月12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