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智教育:高考英语高分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都市快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8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19:00—20:00,中智教育推出“名师出高分系列讲座”——高考英语专家讲座。本次讲座专家是杭州某知名高中的资深英语教师,多次参与英语教材编写,对历年高考英语有很深研究。

本次讲座针对2010年高考英语大纲,讲解高考英语命题规律、考试要点、复习策略、考试技巧,以及家长在孩子应考阶段该做什么。

讲座之后,还将为电话预约前5位学生免费一对一测试英语,分析学习薄弱点,设计个性化冲刺方案。

本月起,中智教育将组织一些有多年中高考辅导经验的教师,推出“中高考高分冲刺班”,帮助初三和高三学生最后冲刺。

因讲座场地限制,讲座仅接受25位读者,参与讲座需提前预约。

预约热线:0571-87248552、87248553。

讲座地址:杭州庆春路118号嘉德广场1906室。

此外,3月19日13:30-16:30,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俄克拉荷马大学、迪安萨学院等多所美国名校招生官在杭州面试录取学生。

中智美国留学顾问组成最强阵容,为你打造最佳留学方案。

预约热线:0571-87248552

活动地点:庆春路118号嘉德广场1907室。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