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F打破英语培训最小年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2 【我来说两句

杭州EF英孚语言培训中心城北校区今天正式开校,这是EF在杭州开设的第四所学校,也是第一所“新概念”学校,从硬件设施和服务体系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smart board电子互动白板、Ilab网络课件等国际一流的设施。

在全透明的玻璃屋教室里,外教和孩子们“玩”起了英语,把跳舞毯、探索之墙等等游戏融入教学,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一下子就被调动了起来。

城北校区的开设也将打破杭城英语培训的最小年龄——3岁。

EF针对3到6岁的孩子特别设计了SS课程,通过科学研究,EF全球副总裁Bernard Shearer认为,6岁前是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也是语音学习敏感期,同时6岁前学习语言负担小,容易培养兴趣。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