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李阳疯狂英语告别哑巴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杭州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19 【我来说两句

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著名英语口语教育专家,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培训总教练,全国新青年十大新锐人物……   25年来,疯狂英语法造就了众多中高考英语冠军。李阳老师把疯狂英语从西安第十二研究所的楼顶一路喊到广州,喊遍了全国,喊向了世界。西安是李阳疯狂英语诞生的根据地。

如何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备战中高考英语有什么制胜的秘诀?

5月29日下午,疯狂英语创始人、著名教育专家李阳在杭州体育馆推出“国际家庭总动员-如何把孩子培养成英语和演讲高手”大型“英语亲子教育”演讲。本次讲座,李阳讲的内容很多,有如何让孩子爱上英语,自信学英语,还要讲讲感恩教育,针对家长特别关注的孩子英语考试成绩,李阳还要传授备战中高考英语的秘诀,让学生不仅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还能快速成为英语考试高手。

打算在杭州招募100名弟子

李阳提出:“讲一口流利英语,顺便考试拿高分!”他坚决反对只为考试而学习英语。李阳强调,发音是英语大厦的基石,要学好英文,首先要不惜一切代价,彻底掌握纯正英语发音。学习英文需要老师的引导,但学好英文最好的老师不是人,而是录音。反复听录音,并跟着录音疯狂模仿,刻苦操练,就像我们从小就是通过听来获得母语能力的。

在5月29日的讲座中,李阳将带领上千学生家长一起“疯狂呐喊”。上千人一起学习英语,李阳主张“口语面前人人平等”,他说任何人都可以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李阳疯狂英语的一口气训练法、三最口腔肌肉训练法、五大发音秘诀、手势突破发音等方法,将帮助孩子建立学习英语的兴趣,找到说英语的自信,任何到场的学生和家长,都能掌握这套方法。他们喊出的不仅是地道英语,喊出的还有父母和孩子一起学习时对孩子的鼓励及孩子的自信。

此外,李阳老师还将在杭州招募100名弟子和建立100个国际家庭,参加演讲的学习者有望成为李阳老师在杭州的第一批弟子。

疯狂英语让哑巴英语走开

随着英语的国际化,英语已成为中国学生从小学开始必修的一门学科。据统计,目前中国学生在不同教育阶段花在英语上的学习时间,小学为1/4,中学为1/3,大学为1/2。按理说,如此多的“劳动时间”应该有高效益的“劳动产值”,然而,中国英语教育的结果却差强人意,许多学生学了十几年的英语直到大学毕业还是不能张口说英语。

为了化解这样的尴尬,更好地推动中国英语教育的进步,以口语和励志教育为主的李阳疯狂英语在全国开设了数百个疯狂英语实验班,上过课的学生都反映,听力考试不再像以前那样难,容易懂,学生拿英语高分也不是难事。

现在,李阳疯狂英语的大声说、大胆说、利用零碎时间学习英语等理念,已被复制到全国上百所重点学校,疯狂英语实验学校已遍布全国。疯狂英语有两个开拓性的意义,一是把英语教学从课堂带到了上千上万人的广场;二是将英语和励志教育成功结合,教会人们热爱生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