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英孚“梦工场”英语夏令营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中国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31 【我来说两句

 “给孩子报个夏令营,挤得我满头大汗,是天气太热,还是夏令营课程太火?”近日,王女士在微博上发言后,立刻得到众多家长的回应:现在给孩子选个暑期班太难了,千挑万选后选中的课程,去咨询的人一般又很多,有时甚至得排上一两个小时的队,苦不堪言。

  上周日下午,王女士带儿子去英孚杭州解放路校区咨询“梦工场”夏令营课程时,一进门,就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十多名家长拿着序号牌等着课程顾问给孩子做测试。王女士已经是当天第28位前来咨询的家长了,她说:“我是在报纸上看到有关英孚"梦工场"夏令营的报道,觉得"英语+拓展"这种形式挺好的,希望来了解一下。原来还以为现在咨询夏令营课程算早了,没想到火爆到这种程度!”

  英孚杭州学院路校区校长Ceri说:“每年的五、六月,是学校暑假课程的咨询高峰,不过今年家长们对英孚的关注似乎更早一些,一方面是因为英孚暑期课程名额有限,去年没抢到的家长今年提早做了准备。另一方面,这次我们的"梦工场"夏令营的形式,让学生不仅学英语,还能以体验互助型+分享感受的形式,激发创新、互助能力,提高人际沟通、自我管理等能力,推出后家长和孩子都很喜欢。”

  据了解,像这种体验式主题夏令营,近年在杭州逐渐掀起热潮,它不沉闷,更具自主性和开放性,因此受到家长学生追捧。Ceri校长说,5月份学校推出了特别优惠活动,本月报名除了可以获得400元优惠,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杭州海底世界门票一张,这是为今年英孚杭州建校10周年特别推出的。

  温馨提醒:英孚“梦工场”夏令营适合7~18周岁少年儿童,7月份开营,每期仅限300个名额,想要前往参加夏令营特别体验课的家长,为避免排队时间过长,请提前预约。 本报通讯员 姚文燕 钱冰冰来源钱江晚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