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济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济南市李阳疯狂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9 【我来说两句

济南市李阳疯狂英语培训学校

阳疯狂英语大事记

 
1986年,李阳自新疆实验中学勉强考入兰州大学工程力学系,曾经十几门功课不及格,连续两年补考英语。
1988年,在同班同学的督促下,人生终于有了一次成功,那就是彻底改变李阳老师一生的“烈士亭大喊英语四个月”。
1988年,李阳老师初创“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由一个英语失败者而跃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全校第二名。
1989年,李阳老师在兰州大学开办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英语口语培训班。
1989年,李阳老师在日记中首次写下了“让三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英语”的大胆梦想。当时,几乎没有人能理解。
1989年,李阳老师首次成功地战胜了自我,在兰州大学举办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场演讲。人生道路从此改变!在以后的一年当中,李阳老师应邀到兰州的各大专院校和中学传授疯狂英语。
1991年,李阳老师在西安成功举办了高校巡回演讲。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巡回演讲。
1990-1991年,李阳老师坚持一年多时间每天清晨在单位九楼顶狂喊英法德日语。进一步完善了疯狂英语理论,是李阳疯狂英语发展的里程碑!
1992年,李阳老师以一口地道流利的美语考入广东人民广播电台英文台,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新闻播音员,随后,李阳老师又成为广州电视台的英语新闻主持人,成为了华南地区最受欢迎的英语播音员和中国翻译工作者协会最年轻的会员。
1993年,李阳老师开始主持电视新闻节目。
1992年至1994年,李阳老师圆满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涉外翻译任务,并担任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特邀翻译,如为美国前国务卿黑格将军翻译等,被誉为“万能翻译机”。
1993年底,李阳担任了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首席顾问理查德?布什先生关于“克林顿当选总统以来美国对华政策的制订过程”重要演讲的现场口译,获得了中美双方的高度赞赏,会后收到美国外交委员会的特别感谢信。
 地址:历山路142号凯旋商务中心C座二楼
电话:0531-67890004 67890005 67890006 1333514015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