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济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瑞思英语济南刘校长访谈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8 【我来说两句

自国际教育巨头HMHG携手瑞思学科英语,将同质同步美国幼儿园(4—6岁)、美国小学(6—12岁)课程带入中国,凭借“浸入式学科英语”和“未来领导力”等先进的教学理念、严格的教学质量管控体系,在早期学员身上已结出了丰硕的教学成果,远远超出了家长们预期。并获得了“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2009十佳外语培训机构”“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等多项殊荣,得到了90%以上高端家庭共同推荐,瑞思学科英语已成少儿英语行业的领导品牌。

  瑞思学科英语济南历下文东中心启动短短半年时间,发展势头良好。瑞思是如何赢得广大家长垂青?它能给济南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带着疑问,笔者采访了瑞思学科英语济南历下文东中心刘校长。

  瑞思学科英语济南历下文东中心刘校长

  笔者:瑞思在济南地区发展很迅速,您当时为什么会选择瑞思?这个项目是怎么打动了您?

  刘校长:首先,我原来当老师的,我非常喜欢教育行业,很喜欢孩子。另外,英语是现在孩子必须要学的东西,存在一定的必要性,不像音乐、武术这些可学可不学。当下的社会发展,国际化的趋势,要求我们的孩子必须去掌握英语,家长、学校都越来越重视英语教育的培养。事实上,选择瑞思,做软件授权合作项目最打动我的是瑞思课件,瑞思课件能提供互动的场景,让孩子通过探索、快乐地学习;瑞思课程是成体系的,可以让孩子学习到很多的学科知识,而不只会表达简单的语言,还会用语言表达独特的思想内涵。

  笔者:瑞思近年来发展很快,尤其是北京,您通过去北京参加培训,如何把北京的优秀经验转达到本地中心去?

  刘校长:校长培训非常好,它让我了解到我们跟北京的差距,并有针对性地改进,避免走弯路。虽然北京培训机构很多,瑞思定位的家长是中高端人群,但这部分人对于瑞思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非常满意,在2009年,瑞思在还拿了很多的权威大奖,这都是对瑞思品牌的肯定。通过实地观摩北京中心的管理和运营,我发现北京瑞思中心口碑非常好,老学员的续读率很高。另外,北京的管理做得非常好,无论是员工,还是管理者,都将教育当作一份事业在做,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北京给了我们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借鉴学习,我们变得十分有信心了。

  笔者:济南地区的瑞思招生不错,瑞思都给孩子带来了怎样的改变?那您认为瑞思对孩子和社会最大价值在哪里?

  刘校长:一方面,孩子不仅不会因为学不好英语而痛苦,而且家长也不会因为孩子不爱学习而痛苦。另一方面,孩子不光是在学语言,还会用语言学学科知识。有的孩子之前学过别的英语,但回家之后就不会去说。但在瑞思就不一样了,孩子上完课后,回家很愿意把在瑞思学到的东西讲给家长听,平时也爱看英语电视频道、英语书了。瑞思通过学科化的培养,让孩子学到更多的国际化的视野和知识,让他们不至于落后于新加坡等国家的孩子。我们相信在瑞思学习的孩子,学了几年之后,不仅仅是有流利的英文表达,更具有优秀的综合能力,良好的性格、品格,在他们未来几十年的生活中,都将受益于这段教育经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