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济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澳美国际英语学校欢乐寒假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9 【我来说两句

今天在济南体育中心鲁信影城,备受关注的《喜洋洋与灰太狼2之虎虎生威》开始上映,影院内人头攒动,长长的队伍预示着影片的火爆程度。

《喜羊羊与灰太狼2之虎虎生威》沿袭去年喜羊羊电影的轻松诙谐,讲述了羊狼并肩作战的故事。虎年新春将至,老虎成了影片主角,而灰太狼的亲戚白眼狼、刀狼、双叉狼等七大恶狼也将粉墨登场。

喜羊羊电影首部曲中诞生的小灰灰,则与懒羊羊搭档上演羊狼联的闹剧部分。

 在售票厅远处一个白白的身影慢慢走来,原来是电影中的男一号阳光帅气的喜羊羊,奇怪站在他旁边的既不是羊村的朋友,也不是狡猾的灰太狼,而是一位来自澳洲全身绿色会说英语的新朋友。

他是谁呢?原来就是澳美国际英语学校的全能小先生史迪克。史迪克与喜羊羊在互动区中,与来看电影的小朋友玩成了一片,他们不仅发给小朋友们澳美国际英语学校提供的气球,还与小朋友们一起跳舞,玩游戏,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并在一起留下了快乐的合影。

 澳美国际英语学校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喜羊羊与史迪克,还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寒假活动。

澳美国际英语欢乐冬令营、快乐寒假音标过关班、史迪克儿童英语、双语未来领袖预备班、剑桥国际英语。

澳美国际英语学校不仅为幼儿园、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还开设了全外教亲子班,父母和孩子在一起学习、游戏不仅家长能更好感受孩子的成长所带来的人生感悟,而且可以顺利的辅导孩子进行课后复习,巩固所学知识,更重的是能让孩子感受到这一份来自家庭的沉甸甸的幸福和温暖。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