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济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国专业化英语培训机构Anglia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0 【我来说两句

英国专业化英语培训和鉴定机构Anglia国际英鉴落户中国大陆,Anglia国际英语培训与测试中心大中华区负责人柯·思安先生将于2011年1月份莅临中国统一教育网济南分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教师培训。

12月12日,在中国统一教育网第二届财富论坛上,中国统一教育网与英国Anglia国际英语培训与测试中心签定了合作+协议。通过此项合作,标志着中国统一教育网正式进军鉴定与培训国际市场,并率先在国内开拓了远程专业英语培训的新领域,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Anglia国际英鉴由英国ChichesterCollege于1994年成立。Anglia国际英鉴提供一套广泛并且有系统有组织的英语能力认证体系,涵盖了从入门二到接近母语程度。这种循序渐进的测试系统能有效地锻炼并激励学生一步一步向前发展。Anglia国际英鉴现已发展到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年的经验,超过百万考生见证。

Anglia国际英鉴包含了听、说、读、写四种语言技巧。没有任何应考年龄的限制,甚至从 4岁的小朋友都可以开始接受测试;也设计了较高的级别和商务英语,以便能为学生及成年学习者在出国求学、工作升迁,以及自我提升等方面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

中国统一教育网济南分 公 司 为 更 好 地 配 合Anglia国际英语鉴定机构更好地服务济南的幼儿英语市场开发和提高济南英语培训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特邀部分幼儿园园长和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于12月18日、19日和12月26日、27日分两批到中国统一教育网北京总部考察此项目。Anglia国际英语培训与测试中心大中华区负责人柯·思安先生将于2011年1月份莅临中国统一教育网济南分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教师培训。欢迎有志之士考察、加盟。

咨询电话:0531-67888988手机:13255698354中国统一教育网济南分公司地址: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 A703 网址:http://www.tongyi.comAnglia国际英鉴官方网站http://www.anglia.org (本文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