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济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阿斯顿英语-源于美国的少儿口语专家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1 【我来说两句

中美合作济南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PDE37USN141FR19990070O。学校成立于2000年,是省教育厅审批的首家中外合作办学单位,迄今已有10年的办学历史。目前济南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在济南设有四个校区,已在山东省(济南,青岛,济宁,烟台,潍坊,东营,德州,淄博等地市)开办了二十余所分校,累积培训学生达数十万人次,同时也为多家在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进行了语言培训并备受称赞,已经成为山东省知名的优秀语言培训教育品牌机构。

阿斯顿英语是阿斯顿旗下专业英语教育连锁品牌,是阿斯顿整合全球教育资源的集中体现。自1996年中国大连拥有了第一所阿斯顿英语学校以来,目前已有数十个中国的城市与地区也陆续拥有了这一品牌英语学校。在这里,阿斯顿英语为每一个学员带来的是真正的,身临其境的英语学习感受。

教学理论

1.遵循人脑语言形成的自然规律施教 听说领先,读写辅助。

阿斯顿英语崇尚自然施教,将正确的英语语感植入学习者的大脑,让英语语感和汉语语感一样成为人脑的一种功能:先让“听”来触动大脑的感觉,再让“说”来反馈“听”的信息,能听会说之后,读写学习就会相对容易,同时“读”和“写”又能促进和加深记忆。

2.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教学体系 第二语言特征的理解记忆+母语化的思维习惯训练

汉语语言和英语语言属于不同的语系。对于中国的孩子来说,短时间内的单纯模仿学习很难做到自然而然正确使用复杂的英语语法。阿斯顿英语教材体系按照第二语言学习规律,人脑遗忘规律,不同学习阶段的使用频率需求等进行编写,即句型、词汇、语法按照从易到难,从常用到不常用;语境从简单到复杂;学习内容从初现,到重现,到综合再现。

3.根据学习者的年龄,人脑的遗忘规律设计不同系列的教材和教学方法-“亲亲”、“乐园”、“互动”、“活力”、“流畅”,五大系列教材配套五大教法体系,对应4岁-18岁不同年龄的学习者。

教学特色

1.精英外教组成的教学团队

数百名外教组成的专业团队均经过阿斯顿招聘部门的严格挑选,所有受聘外教都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受聘外教通过四个阶段系统培训,并取得阿斯顿教师资格认证。

2.纯正而地道的英语环境

全外教,小班型的授课方式让每一个阿斯顿的学员都置身于纯正而地道的英语学习环境中,教学中严格控制母语的使用量,使学员泡在英语中,逐渐形成英语思维,最终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英语交流能力,使英语脱口而出,想说就说。

3.个性化的特色教育

每一位到阿斯顿报名的学员,都要经过专业测试教师的口语,听力方面的级别测试,这样就可以安排学员在最适合的级别里学习,以达到阿斯顿所倡导的以学员为主体,以兴趣为中心的个性化教学,同时这种个性化的教学还将延展到多彩的课后活动,从课上到课下全面提高学员的自信心、沟通能力与创造力。

4.精选的教材体系

阿斯顿采用的英语专业教材,一部分由阿斯顿教育研发部门及其特聘的资深英语专家为中国学员量身订制。这部分教材结合了现代ESL英语教育的精华理论和对英语学习者的深入了解,并把实用性和趣味性完美结合。另一部分则汇聚原版经典教材,精耕细作,保证了学员在阿斯顿学习英语的连贯性和全面性。

5.创新的“阿斯顿互动教学模式”和“IPA训练法”

阿斯顿借鉴国际英语教育的先进理论,以十几年的教学和科研经验,独家提出的“阿斯顿互动教学模式”的崭新理念,融合了游戏互动,角色扮演,口语交际,环境沉浸等方式。并采用“IPA”训练法,即:一感知,二联系,三体验,能让中国孩子在最短时间内突破“听说”的难关,并已经在十万余名中国少儿中取得成功。

6.全方位的跟踪服务

独创的学员护照(pass-port),为学员建立完备系统的档案管理,记录学员成长进步的每一步。阿斯顿倡导星级服务,对学员的学习进行全程跟踪,每月一次的电话回访,每月为家长提供授课内容,每学期一次的家长陪读公开课,接受了家长的监督,更方便家长对孩子的课后辅导。

公益活动

阿斯顿英语学校在致力于英语教育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2006年至今,学校每年选择一所贫困小学进行捐助。2007年捐资一万元给泰安山区贫困小学,2008年捐助万元体育设施给临沂蒙阴县团埠小学,帮助山区学校组建操场。2009年阿斯顿英语学校组织图书捐赠活动,发动全校师生捐赠图书共计5000余本,帮助三个西部贫困小学建立了图书馆。并在2009年组织中外教参加在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中国(国际)第七届园博会”园区内举行的“2009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学校荣誉

先后获得“济南民办教育领军人物”、“教学质量奖”、““市民口碑奖”、“济南教育培训行业诚信联盟”;并在今年被山东省政府颁发了“友好大使奖”。

学校地址

济南阿斯顿英语市中分校:市中区经七路28-1号济南日报社副楼五楼

济南阿斯顿英语历下分校:历下区历山路138号凯旋商务中心B座三楼

济南阿斯顿英语槐荫分校:槐荫区经二路383号嘉华购物广场斜对面

济南阿斯顿英语历城分校:历城区花园路107号鑫都大厦二楼洪楼银座西邻

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nanaston123

校长简介

外国专家 JosephSummers先生,自2009年3月开始在济南阿斯顿工作,先后担任外籍教师、经理助理,现任职务是济南城市总经理。在做好学校管理的同时,JosephSummers先生也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促进交流合作。不仅担任山东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的义务兼职顾问,而且还组织外教参加12315开通英语作席座谈会、济南千佛山涉外医疗机构成立座谈会,为济南外事工作献计献策,增加交流合作。并在今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评选为“齐鲁友谊大使”。

学生情况及家长反映:

李昕怡:家长孙女士,孩子从上大班时就在阿斯顿学习英语,现在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孩子现在在小学学起英语课来很轻松,英语每次考试成绩都很好。孩子现在学的是C5阶段,已经学习英语语法及时态,孩子非常感兴趣。


张明磊:家长反映,孩子现在是在上初二,在小学的时候就在阿斯顿参加英语辅导。当时报名阿斯顿英语学校就是注重了他们小班教学,注重口语学习。孩子在初中的英语学习成绩还不错,尤其是听力方面孩子一点也不吃力。另外,阿斯顿的英语学习相对比学校要快些,孩子很喜欢在阿斯顿学习英语。

杜雪菲:家长孙女士,孩子现在5岁了,是在今年9月份来阿斯顿英语学校参加的英语亲子班学习。每周五上课,每节课前一阶段由中教上课,下一阶段是外教上课。课堂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游戏中快乐的感受英语氛围,对孩子的积极性有很大帮助,孩子很喜欢上英语课。

安心怡:家长反映,孩子是在7岁的时候开始在阿斯顿学习英语,现在上初中一年级。由于参加英语培训较早,孩子的英语成绩一直不错。出去旅游遇到老外谈话,都能够听懂,家长比较满意。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