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济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道真英语中考辅导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济南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7 【我来说两句

2011年道真英语中考辅导班(图)
孙毅女士(LeanneSun):山东道真英语学院院长。资深英语教育专家,新概念英语“情景-联想-互动”教学法创始人。孙院长于1986年赴澳留学,获墨尔本大学教育学硕士,在澳从教多年。2003年在济南创办山东道真英语专修学院,几年来,为山东省中小学家长做了数百场公益英语教育及教子讲座,2010年创办家庭教育俱乐部,被誉为家庭教育指导专家。

2010年济南市英语中考:道真英语学院800余名学员中,22名学员119分,300余名学员超过115分,70%以上学员超过110分!道真初三学生在历年中考中连创佳绩,在道真坚持学习三年以上的学员,中考成绩100%超过110分。道真英语已成为山东各名校初三优秀学生的聚集地和各个学校初三学生备战中考的首选地。由此可见,选择道真英语加坚持学习等于中考英语制胜玄机。

佳绩的取得,是道真学院坚持贯彻“赢在起跑线上”的升学理念的结果。道真英语初中培训课程以“学好英语、出好成绩、练好性格”为目标,注重学生整个初中阶段的学习过程和结果。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实践,道真形成了一套科学完整的初三/中考英语辅导课程体系,这套体系从学员上道真英语初一课程就已开始,即:道真学院初一、初二学员完成新概念第一册和第二册的学习,打下英语听、说、读、写的基本功,学员经过暑秋初三英语全册精讲班和寒春中考辅导班完成全年初三/中考英语辅导课程体系。道真中考辅导班对初中英语进行系统复习,强化训练中考题型,在4月和5月分别进行两次中考英语模拟考试,并进行全院排名,提前进入中考状态。

道真英语初三老师全是道真自己培养的专职、专业的初三老师,他们从事初三教学多年,教学经验丰富,与其他培训机构聘用的兼职老师不同的是,道真初三老师能够照顾到班里的每一个学生,面批试卷和学生作文,熟知每个孩子英语学习情况。道真英语自行研发的中考学生“五段论”还对初三学生进行中考心理辅导。道真英语老师运用道真独创的《道真学习日志》,指导学生制定中考前月、周、日学习目标,分解学习任务,让学生学会计划和实施学习目标,从实力上和心智上帮助初三学生应考。

2011年道真初三中考辅导班从1月份开课一直延续到5月底中考前,欢迎初三学员及家长前来咨询报名。此外道真寒假其他金牌课程:剑桥少儿英语、新世纪少儿英语、新概念青少版、小升初考前辅导、新概念英语、初高中英语同步等均有开设。详情请致电道真各校区:88032881(省图小学部),88901030(省图初高中部),82060380(二七),87931608(槐荫),82961360(山师),86997150(历下), 82986180(舜玉),88663130(北园),88988910(济钢)。更多课程信息请登录网站www.realenglish.com.cn。 (本文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