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济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道真英语:初中定位新概念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济南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21 【我来说两句

山东道真英语学校创建于2003年,是以著名英语教育家张道真教授的名字而命名,得到澳大利亚大洋教育基金支持的全国品牌连锁机构,是经山东省教育厅鲁教职字[2003]10号文件许可、山东省民政厅(民管函)[2003]第32号文件登记批准的英语教育专业学校。自创办以来,已在山东省(济南、青岛、潍坊、淄博、泰安、日照、德州等地市)开办了二十余家教学分支机构,累计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次,已成为山东省优秀教育品牌学校。

  道真初中新概念英语是道真学校的金牌课程,课程采用学校独创的“情景-联 想 -互动”教学法。《新概念英语》教材在中国已经盛行了40余年,是中国人学习英语最有效的教材,它已成为衡量中学生英语水平的标志。

  传统的新概念英语教学方法是学生读课文,老师讲语法,而道真新概念英语采用“情景-联想-互动”教学法,通过运用故事图片引导学生进入故事情节;通过讲解课文的文化背景,学习中西方文化及生活常识;通过关键词的提示,让学生积极地联想,进入活跃的语言思维状态;用著名的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法”对学生进行思维启发式教育。听课文磁带是本教学法的重要环节,老师在课堂上的互动是此教学法的灵魂,上百篇新概念课文都是通过这种方法教给学生的。因此,学生用英语复述课文和讲故事成为了可能,他们的分析、综合、评价等高级思维得到了训练,最终丰富了他们的英语文化底蕴,铸造了他们用英语想、用英语表达的综合能力,从根本上改变了过去学生耗时低效的哑巴英语和只懂语法的知识英语。

  初中学生是用道真“情景-联系-互动”教学法学习新概念英语的最佳阶段,因为它不仅与中学英语教材紧密挂钩,适应应试教育的要求,而且更容易打开学生思维,提升学生的文化底蕴。经过多年的教育实践,我们发现凡是学过道真新概念的学员,他们的英语水平都非常好,道真所在分校周边校区的级部前几名学生都是道真的学员。

2011年道真英语暑期新概念课程开始报名,7月5/6日正式开课。即日起,每天都有免费英语水平测试,此外道真暑假其他金牌课程:剑桥少儿英语、新世纪少儿英语、新概念青少版、新概念英语、初高中英语同步等均有开设。详情可致电各分校:88901030(省图),82060380(二七),87931608(槐荫),82961360(山师),82986180(舜玉),86997150(历下),88663130(北园),88988910(济钢)。更多信息也可登录网站www.realenglish.com.cn查询。

(本文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