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昆明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昆明新东方农村英语教师培训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昆明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5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上午,“昆明市2009年农村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昆明新东方丹霞路校区八教隆重召开。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教育局和昆明新东方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典礼并发言。昆明新东方作为承办方,将免费为100名农村中小学英语教师进行培训。


昆明市教育局师训处吴彦明主持典礼

        为全面提高昆明市农村中小学英语教师的综合素质,在云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昆明市教育局组织了此次培训。来自昆明市14个县市区、农村、城镇及主城区的100名农村中小学英语教师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培训。培训课程包括:词汇、综合知识、教学法、听说全面提高、英美文学赏析等。昆明新东方集结了最优秀的师资全力支持此次培训,昆明新东方校长庄重将亲率昆明新东方国内国外部主管赵晓麟老师、综合能力部主管胡中华老师、听说项目部主管孙莉骅老师及词汇名师卢根老师、听说口语名师龙睿老师等授课。

  上午9点10分,昆明市教育局师训处吴彦明处长主持开班典礼正式开始。昆明新东方校长庄重对本次培训班的超强阵容做了简单介绍后,并对这次有意义的培训致辞。庄重老师将课堂上充满智慧和哲理的风格也带到了开班典礼,致辞中不仅有古希腊的哲理小故事,还有充满智慧的名言警句,更加入了优美的古诗词。这种别致清新的致辞迎来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昆明新东方校长庄重老师致辞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