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昌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昌新东方学校冬令营精彩花絮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5 【我来说两句

篮球赛

  我们的营地依山傍水,空气清新。闲暇之余,营员和老师们举行了一场篮球赛。整个比赛,新东方队员团结在一起,表现出色。队员们时而一对一盯人,积极的防守;时而聚在一起商量攻防战术。助教老师李一阳控球组织进攻,许欢老师的上篮势如破竹,高级营班长刘明杨同学更是表现神勇,在篮下拼抢篮板。





        晨练晨读

  当别人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悦时,在家享受舒适的生活时,2009冬令营的营员们却要每天早上都要6点半起床,进行我们“越狱E计划”很重要的一部分——晨练与晨读。

  每天清晨,在山间清新的空气里,营员们都准时在营地操场上集合。在Andy许欢老师带领的晨跑中拉开晨练晨读的序幕,慢跑结束后由黄轩卿老师带领全体营员做准备活动并教授跆拳道的入门。晨练结束之后,由助教老师们带领营员晨读,学习精彩英语句子,复习老师讲课的内容。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