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昌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昌新东方2009年冬令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6 【我来说两句

南昌新东方明星老师们和我们一起high在09冬令营
  
  在南昌新东方2009冬令营三位新东方老师的讲座上,营员们个个笑得人仰马翻。 作为一个助教老师的我,感觉到每一位新东方明星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每个明星老师都有他们的共同点——总是那么年轻,总是那么胸怀激情,总是那么充满活力,用自己的热情感染我们每一位营员。他们把英语的教与学变成了一件很快乐轻松的事,更重要的是,把英语学习与人生励志结合在一起,让我们以一种更加自信,更加勇敢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张卓老师,一位与π结下不解之缘,创造吉尼斯记录的老师,在讲座中总是表现得很谦虚、随和。他说:“我的失败远比成功多,国际辩论赛和CCTV杯演讲,只能说是我相对成功的两次。”除了向我们介绍英语学习方法,还介绍了他大专国际辩论赛与各国选手针锋相对的经验。
  
  许乃夫老师,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中,只要你想的到有多high,他就有多HIGH。他还是以他一贯“猥琐”的风格,“雷”到了我们所有的营员们。他用那“猥琐”的声音,踩烟头的姿势,晃悠着他的双腿,模仿杨坤磁性歌声《无所谓》,生动形象地告诉我们大家一个道理:学习英语,提高语音的一个法则就是——重在模仿。
  
  明星老师是那么令人期待。闻其人,因其声,《海阔天空》、One Night In Beijing是他的拿手曲目,我们称他新东方“歌神”。大家都猜到了吧,就是我们的朱伟老师。在讲座中,他与我们分享了边在酒吧“卖唱”边考研,抵御住了外界各种诱惑,一直坚持自己的目标并获得成功的故事。让我们懂得,学习英语,贵在坚持。
  
  明星老师们的精彩讲座,让我们对新东方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追求卓越,挑战极限,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它不仅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神,值得我们用一生的体温去晤热的精神。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