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昌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昌新东方英语“春季巡讲”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南昌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5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南昌新东方学校“春季巡讲”走进远在昌北的江西财大蛟桥校区。 

        南昌新东方学校基础部主管毛成轶老师率先登场。毛成轶老师分别从学习英语的Sensitivity (敏感),语言学习的Imitation(模仿),以及中国英语学者要抱有一颗LOVE(爱心)跟江西财大的学子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方法。毛成轶老师凭借他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方式,赢得在场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在讲座中,张卓老师指出,同学们往往花了很多时间学习英语,却不见成效,原因不是能力不行,而是因为走错路方向,所以方向是比速度更为重要的追求。首先要知道什么是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然后才能沿着正确的方向去努力。因此,当同学们明确方向之后,便发现英文其实并不难学,没有能够不能够,只有值得不值得,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回报我们的张卓老师。 

        朱伟老师不仅对国内英语考试有着独到的见解,而且多才多艺,一直以来被新东方学员誉为“全能天才偶像教师”。他说,很多人来新东方报班就是为了找到通过考试的应试方法,方法固然重要,但是这世上没有一种方法会比对于梦想矢志不渝的坚持和执着来得更重要。在谈到大家关心的词汇记忆的问题时,他指出,背诵单词的方法其实是越少越好,掌握词根词缀是关键,然后配合阅读才是最终理解单词的终极途径。 

        据了解,南昌新东方还将举办类似的公益讲座活动,让更多学子有机会一起分享英语学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