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宁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宁新东方“冬日暖阳”系列讲座获好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5 【我来说两句

“冬日暖阳”寒假讲座口语篇
  
  南宁新东方学校寒假期间举办的“冬日暖阳”系列讲座获得了学员们的好评。大家希望新东方能多举办类似的讲座活动,给学员们提供更多学习的讯息。
  
  “CCTV”英语演讲比赛广西冠军获得者王启亮老师的“突破语音,征服口语”主题讲座,开场就强调要重视语音问题。“从英语发音入手,练就一口纯正的发音,可以很大程度上建立你与人交流的信心。”随后,他列举几个常见的容易发错音的单词和字母组合,并在场同学幽默互动,同学们纷纷在亮亮老师的示范下进行练习。



        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南宁新东方学校将会在这条路上不懈地前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