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宁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大学生英语口语文化节活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6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新东方第二届口语文化节全国巡讲活动南宁站暨新东方大学生口语能力与职业发展论坛在广西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广西大学能容纳1500人大礼堂座无虚席。本次由南宁新东方首次引进的“语职俱进”活动得到邕城学子的广泛认可,甚至在不少大学内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同时活动还得到西大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


排队进场

  本次活动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TESOL教学资格认证,资深英语听力口语教师——魏飞老师;以及西安新东方学校国内部兼国外部主管,新东方科技集团优秀教师,新东方听说风暴创始人,国际认证神经语言学培训师——梁焕臻老师,担任了本次主讲嘉宾。
  
  晚上19:30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是魏飞老师以其纯正标准的发音,引来了学子们的啧啧赞叹。生动幽默的讲述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以及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趣事令台下学子爆发出阵阵的掌声。


魏飞老师


会场座无虚席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