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宁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泡泡让孩子们感受快乐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9 【我来说两句

一扫连日阴雨的天气,绿城南宁终于在1月17日这天迎来了气温的回升,和煦的阳光为人们带来了春的暖意,而南宁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教育也在这天为对英语学习感兴趣,想更多了解泡泡少儿教育的师资、教法、教材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送来了新年后的第一场寒假班公开课。

  可爱的老师虽然不是演员,但只要一出现在课堂上,那可爱夸张的表情和抑扬顿挫的声音总能像动画片一样吸引孩子的眼球,让孩子们开心玩游戏,大声读英语。为了得到老师的表扬,孩子们个个都竖起耳朵来跟着老师的上课节拍,丝毫不敢马虎。


生动活泼的彩虹美语课堂


老师们耐心地回答家长问题

  南宁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的老师们不仅给老学员带来了精彩的泡泡寒假英语课堂,还让从未学习过泡泡少儿英语的小朋友参与并体验到了先进的授课理念,并让这些即将成为泡泡学员的小朋友们提前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巧妙方法和愉快氛围。家长们为孩子在课堂上的踊跃表现感到兴奋和欣慰,更为泡泡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特的授课方式所折服。

  公开课结束后,家长们围着老师询问有关孩子英语学习以及教育方面的问题,并让孩子接受泡泡老师的专业测试,很多家长当即为孩子选择了适合的寒假课程,并且预约报名了春季常规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