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韦博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宁波韦博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韦博国际英语带着国际尖端的教学技术及先进的教学方式落户宁波!韦博宁波中心地处繁华的天一广场商区,教学环境宽敞,设备先进,是目前宁波最大的英语培训中心,拥有相对独立的辅导空间、多媒体教学空间、图书网络空间、咖啡厅等。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来自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专业资质的外籍教师。

    韦博国际英语采用“三阶段多元学习法”结合全球知名的英语学习系统开发者和领导者——来自美国哇谷的“DynEd International”历经20年在全球70多个国家成功的实践经验的教学软件,采用多媒体与外教四人小班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自由无限的学习时间让学员消除了怕影响工作没时间学习的顾虑,学习期间学员的进程由课程顾问全程指导,真实的英语学习环境让您有身临异国的感觉。

     时至今日,韦博已成为全中国最具规模的国际英语培训机构,每年协助包括国家公务员、企事业管理人员、在校大学生在内的近100,000人提高英语水平,开创更理想的事业、更成功的人生,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在中国掀起了一场英语学习的新浪潮。

    韦博国际英语宁波中心追求为学员提供高品质、高档次的教学服务,让学员真正感受到韦博“以学员为本”这个核心文化,在韦博除了学习,还将是您社交的好地方。与外教东西方文化的交流、融合更会让每一位学员对韦博流连忘返。

    英语学习犹如出海远行,长路漫漫,风急浪高,但韦博会执着地站在您的身旁,为您指引前行的方向。来吧,加入韦博的队伍,让我们在征服英语的征途上共同前行。

中心地址:东渡路55号华联写字楼9楼(银泰百货东门店楼上)

宁波中心
地址:宁波市东渡路55号华联写字楼9楼
电话:0574-8725 8333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