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杰明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宁波杰明英语培训学校


杰明英语学校位于宁波市区,是一所致力于提供高质量教育水平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我们坚信只有让您的孩子真正喜欢上英语学习,才能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从而提高英语水平。

Winter Course

2008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为小朋友准备的假期课程该课程分为8个半天,共计24个课时,相当于一期常规班的长度。

时间安排为1月31日,2月1日,2月2日,2月3日,2月16日,2月17日,2月18日,2月19日。

早上班9:00-12:00am
下午班1:00-4:00pm

 

试听课:我们所有的课程都可以提供一次免费试听课,您可以在您的孩子试听之后再来作出决定。如果您有此意向,请提前与我们联系,以便为您安排好时间。

地址:浙江宁波中山东路181号中农信大厦34层A09 

 Tel: 27828188, 2782812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