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唐宁街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宁波唐宁街英语培训学校

 

加入唐宁街  交流无国界
TalkingStreet, limitless communication!
 
        坐落在宁波江北老外滩的唐宁街英语是宁波第一家高端英语培训机构,以其酒店式环境及准五星级服务一直是高端语言培训市场的标准和佼佼者。
        集外语学习的实效性理念(课程顾问量身设计)、科技化工具(发达的多媒体英语学习软件)、专业化模式(纯正外教母语授课)、人性化服务(贴身双语老师辅导)为一体。
        从英语语言水准的零起点到专家级,进行了科学的阶段性分类。涵盖含有零起点的起步阶段、使用语言的运用阶段、专业英语的商务阶段、综合语言能力的专家阶段。
        语言水准在每一个阶段的人都可以通过课程顾问的量身定做来选择一种符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进程。并且可根据个人对服务的具体需求,选择常规课程服务、VIP贵宾服务或团体服务。
        唐宁街以其优雅舒适的学习环境、高素质的员工团队、亲切专业的服务水准,欢迎每一位想掌握英语的人士加入到这个以英语为母语的愉快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来,实现自己的语言追求,广交朋友!
 
课程级别设置
九级学习法 唐宁街科学地把英语学习分为起步和提高两个阶段
(一)   零起点起步系统的强化学习+中教的贴身辅导
(二)   级别式提高外教的面对面母语授课+多媒体软件的配套学习+中教的跟踪式服务
 
英语能力对照表

唐宁街英语能力分级系统
BEIC
 
Beginner
Intermediate
Upper
Intermediate
Advanced
Advanced+
Business+
托业考试
0~250
250~350
300~400
350~400
400~650
600~750
700~850
800~950
托福考试
 
 
 
 
500
550
600
650
欧洲考试
协会
A1
A2
B1
B2
 
C1
C2
 
剑桥大学英语国际考试
 
Ket
 
Pet
 
Fce
Cae
Cpe
雅思考试
 
 
 
 
6~6.5
6.5~7
7~7.5
7.5~8

 
 
多维学习原理
        每一位唐宁街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都可以得到来自三方人员的帮助和服务:课程顾问+外教+学习顾问;还基于一套具有人机对话功能的发达学习软件来强化学习效率和效果。
 
 
 
TMM软件
         软件升级啦!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周全的个性化帮助服务、同步的人性化跟踪指导。
软件使用可以在线啦!运用全球最先进的AURALOG在线技术,可实现24小时无限制的在线学习。
 
六大优势
课程优势     独有针对零起点学习者的BEIC课程和服务
环境优势     外滩高雅现代、休闲舒适的学习环境
软件优势     人机对话功能的TMM软件的唯一使用权
服务优势     贴身的人工订课服务
自助优势     自由安排的个性化学习方式
教师优势     外教母语授课  中教贴身辅导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老外滩人民路98号
电话:0574-87668999
传真:0574-87051566
主要到达公交线路:
1路、4路、8路、11路、13路、19路、20路、331路、350路、380路、508路、511路、516路、541路到轮船码头(汽车北站、新外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