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因特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宁波因特英语培训学校

因特培训学校创建于1997年,坐落在标准写字楼海曙大厦五楼,是Microsoft微软公司第一批官方认证授权的国内培训学校。学校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中山西路与解放南路交叉口;地理环境优越,交通顺畅便捷;并在宁波南北高教园区都设有教学点。

     因特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及学习设施,环境优雅且具有艺术感,能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始终保持对知识的好奇,不易疲劳。学校拥有1000多平方的教学办公用房,每间都配有空调和新奇美观的特色墙,并专门设立语音间和多间小班教室,充分满足了现代化教学的需要。

     因特学校是一家以证书类培训为主要经营项目的培训机构。目前,我们开设了众多广受社会各界学员好评的课程:零起点入门英语系列,公共英语PETS,大学英语CET,剑桥商务英语BEC,新概念英语NCE,上海中高级口译证书培训,以及日语系列和职称外语系列等等,为社会输送了50000多人次的社会继续人才,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造成了显著的社会效应,并在学员们的口耳相传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因特的师资力量也同样雄厚。所有在因特执教的老师均为来自宁波大学等众多甬城高等学府的专教授。他们当中有的连续创下宁波单班最高通过率的培训记录,有的本身就是宁波考区的资深考官;而在他们的教学培训生涯中,有着太多的“宁波、浙江,甚至全国第一”,“唯一”,或者“之最”的头衔,而所有的这些“第一”或“之最”,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让来求学和培训的学员,能够真正掌握知识,通过资格认证考试。

     正如我们的口号说的,Real learning for real life! 因特的办学宗旨是:满足社会需求,培养学员外语兴趣,教授最实用的英语。

     自办学以来,因特凭着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和优越的服务,多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Microsoft微软公司授权培训中心,金山公司授权培训中心,宁波晚报首届“百姓满意培训机构”……

     荣誉属于昨天,昨天已经过去,明天尚属未来。

     走进“因特学校”这方外语学习的乐土,必将收获明日丰收的硕果!

电 话:0574-87309030 / 87309341

     传 真:87309561

     信 箱:zqp536@126.com

     地 址: 宁波海曙中山西路11#海曙大厦5F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