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清华少儿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宁波清华少儿英语培训中心

清华少儿英语宁波市服务中心成立于2007年1月,是2006全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全国优秀青少儿外语培训机构——“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全国推广中心在宁波市的独家授权服务中心,全面负责该项目在宁波市的教学和推广。
    中心以其优美的环境、温馨的课堂、全英语的氛围而独具一格。教室的布置充分体现英语语言环境:墙壁按照“白雪公主”、“卖火柴的女孩”、“灰姑娘”、“小红帽”、“木偶奇遇记”等主题进行命名绘画,使学员仿佛进入生动再现的动画世界中;教室内可以同步电视教学,学员可以观看到喜爱的原版外语动画节目;教室内视频、音频、摄像全部连网,实行开放式教学,家长可以在休息室中同步观看学员的上课情况。

清华少儿英语特色服务:
    赠送学校同步课程的免费辅导;免费为晚上提前上课的学生提供晚点;赠送清华少儿英语期刊;赠送清华少儿英语专用书包一只;提供家长休息室,实时观摩学生上课;有机会参加全国汇报演出,上演卫星电视;表现优异者可报名参加清华大学举行的全国性夏令营。

清华少儿英语的优势体现:
    一、教材优势:依托清华大学,品牌权威性高;教材源于《国家英语课程》新课标并高于新课标;首个为中国孩子量身定做的少儿英语培训体系。
    二、师资优势:清华少儿英语的专职教师队伍来自著名高校、经过清华大学的统一培训,在语言技能、教学理论、教学技巧等方面达到专业标准并得到资格认证后持证上岗。
    三、环境优势:环境舒适,全英语图文环境特色教室,16人以内精品小班授课。设有现代化观摩室,家长可实时在屏幕上观看到学生上课的实况。
    四、统一测试:拥有完整的评估体系,学前进行定级测评,学后对学生进行全面性评价,并为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清华大学的统一证书。 

对象:3—16岁学生。
教材:清华专用教材,包括学生用书、功课手册。
收费:800——1000元
时间:1、每周两次,一至五晚及周末白天各1.5小时;
      2、每周一次,双休日白天2小时20分钟。
电话:27780700  27780705
    这里有最好的老师!最大的课堂!最大的舞台!培养最棒的学员!
       
        从小读清华英语  长大上清华大学!!!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桑田路722弄16号 (健康城旁,市科技情报研究院一楼)
电话:0574-27780700    0574-27780705
电邮:nbtsinghua@126.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