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新东方学校英语系列讲座精彩开讲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8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在春光灿烂的下午,宁波新东方学校校长任治远老师及赵老师受邀参加了由浙江万里学院举办的新东方“鹏程”万里系列英语讲座之四六级与就业。讲座结束后,与会现场还掀起了报名热潮。

  离讲座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但许多学生早已前来抢座听讲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术报告厅门口,人潮涌动,将入口围了个水泄不通。进入会场前,认真填写信息调查表并可得到赠品的活动,着实吸引了不少同学热情参加,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

  讲座准时开始,首先由宁波新东方校长任治远老师上台为大家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任老师特别指出,英语四六级在未来就业竞争中占相当重要分量,并建议通过不断提高自己来提升就业竞争力。随后,任老师利用联想记忆法、词根词缀、归类等记忆方式,并加以举例进行了清晰的讲解。高效、科学、快乐的词汇记忆法,令在场同学们赞叹叫绝。最后,他说:“你的最棒,不是因为你的学校最好,不是因为你的老师最好,也不是因为你的所学的专业在全世界排名第一,而是因为你能够,你敢于,你可以,改变自己的思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随后,由赵老师闪亮上台演讲。赵老师先对自己名字的趣味介绍,引得台下笑声阵阵,拉近了与在场同学的距离。不过,在接下来的照片播放中,在场的同学们一下子屏住了呼吸。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的大学毕业生,渴望就业者的人物特写,让与会现场的同学们认识到毕业后面临的就业压力,并意识到从现在开始提升自我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他特别指出正确的态度在学习英语过程中的重要性,并结合历年四六级考试题型,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答题技巧讲解。

  在讲座最后,还进行了一项隆重的颁奖仪式。经过宁波新东方学校培训,通过了2008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并且取得优异成绩的十名学员,分别获得了最佳学员奖和最佳进步奖。与会现场还掀起了报名热潮,二十多位同学当场报名。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